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日常小记NO3

那个,我来说一下,我当初锻祖宗时是立的flag,所以这里的也是立了flag的。

――――――――――

      婶婶热衷于搞事,鹤丸也热衷于搞事。本丸里的其他刀为此超碎了心。烛台切甚至在厨房外贴着,婶婶和鹤不得入内!!直到小乌丸的到来……

      那天,天气晴朗,婶婶一如既往的蹲在锻刀所那儿和刀匠嗑瓜子。“我说,阿匠啊……”阿婶拿起一把瓜子“嗯?”刀匠也拿起一把瓜子。“最近政府的公告看了吗?”阿婶递给刀匠一把瓜子以示友好。“看了,想要小乌丸?”刀匠瞥了婶婶一眼,接过瓜子“我们俩这交情……你看……”阿婶笑眯眯的又给刀匠一把瓜子。“不,为刀匠就是要正直,几粒瓜子是收买不了我的。”刀匠接过瓜子,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就不能通融通融吗”婶婶正要拿起瓜子却被开门声吓的……手抖了。

在阳光的照射下,婶婶好不容易挡住光看清了来人。“被哟,你干啥|・ω・`),吓死我了。”婶婶捡起瓜子拍了拍胸。

“是……你叫我来的……”被被扯了扯他的被被。

“哦!对哦!来来来,咱们来锻刀!”婶婶一把丢掉瓜子壳,拉着被被起来了。“刀匠,别吃了,锻刀了!”

    刀匠又瞥了一眼兴奋的婶婶,只好放下瓜子拿起材料“多少?”“all800”婶婶从衣服里掏出一踏委托符和加速符“被,你去贴符”

     婶婶看着手里的几把刀沉默了一会……

然后半开玩笑的说“被啊,你知道知道那个黑发的光脚小正太吗?给我锻一把呗?”

     被被扯了扯他的被被点了点头。

……

     嗯???同意了?

  “那个,锻不出来也没关系哦!反正我上几次也坠机了好几次了哦!”阿婶有点惊慌失措。只好再扔资源。3……3:20??!“我……我察,不会吧?应该不是吧Σ(っ °Д °;)っ怎么可能,没事没事,被,扔一张加速!”婶婶的手略有些颤抖。

   婶婶望着眼前的小正太一脸懵逼。“出…出了?”

    ……沉默了一会

“啊――!被被!被被!出了!出了!抱一个!”婶婶从地上蹦哒起来,一把抱住了山姥切。

“主,难……难…受……”山姥切的脸起了红晕

“啊~啊~抱歉啊”婶婶松开了手转身抱住小乌丸“欢迎来到本丸!”然后掏出一把瓜子塞进了刀匠手里欢快的蹦哒出去了。

“哦呀,这可真是厉害的欢迎式啊”小乌丸明显有点被婶婶吓到

“她……人不坏”被被又扯了扯他的被被,以盖住他红的脸。

    阿婶当初出货有多兴奋,现在就有多心塞……

  “我……鹤……嗯……”婶婶和鹤丸一起站在走廊上盯着面前的小乌丸默默的低下了头。异口同声“我们错了!”但我们下场还敢!

    被小乌丸罚着去扫了厨房。“鹤,我觉得我们下次得跑快点。”

“我也想啊,但跑不过啊,机动比不上啊”鹤丸无奈的挥动着扫把。“也是……”

――――――――――――――

是不是我好久没更,你们不喜欢咱了╯﹏╰前两篇毫无热度……是我文笔太差了吗?好的,我会努力的‵(*∩_∩*)′还是希望可以请你们去看一看前面的两篇,你们的喜欢和对刀刀的爱是我的动力呢(⑉°з°)-♡还有一篇我会尽量在南泉喵的江户城结束之前打完的,因为是关于江户城的呢。写是谢完了就是打字好麻烦Ծ‸Ծ又没有太多时间打字,尽量在江户城完之前发出来吧::>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