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雨,糖果和你

     审神者喜欢糖果。这是全本丸都知道的事。

     审神者喜欢小乌丸。这也是全本丸都知道的事。

     光忠会限制审神者吃糖,所以审神者只好去找另一位她喜欢的刃。

    “祖宗――”

     在和室内的小乌丸听到声音便知道是谁。就像做过千次万次一样(实则也确实做过很多次,嗯,我指的是动作)伸出双臂,将飞扑过来的审神者拥在怀里。

      外面的雨声渐大。现以入冬,天气转寒而审神者还作死的换了梅雨景趣。

      窝在衣服里的审神者抱着小乌丸的手臂瑟瑟发抖。

     “祖宗祖宗,我冷,你抱抱我好不好?”带着极浓的撒娇意味,审神者有些紧张的看向小乌丸。

     “嗯。”小乌丸轻笑一声出声答应,拿起一旁的薄被裹住审神者然后塞在怀里。

     “嘿嘿。”审神者在怀里傻笑着。抬头有点委屈巴巴的说:“祖宗,你有糖吗?”砸吧砸吧嘴“小光他限制我吃糖,可我今天才吃了两颗!”审神者从被子里伸出手,比了个二,然后又伸出一根手指,比了个三“原本有三颗的,可我把还有一颗给了包丁,因为他今天抢誉了。”

       审神者在怀里继续絮絮叨叨的说着,小乌丸在一旁附和着,从罐子里拿出糖,轻轻的塞进审神者的嘴里。

      “嘿嘿。”怀里的审神者被投喂后时不时的蹭蹭小乌丸。而后者也只是笑着将她拥的更紧,投喂的动作中带着温柔。

       其实,审神者换梅雨根本就不是在作死吧。


―――――――――――♡―――――――――――

我……终于向小祖宗伸出了罪恶的手!小短片,想写一些温馨向的(不知道有没有写到位呢?)。嘛,总之,你们看的开心我写的开心就好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