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男扮女装威士忌X女扮男装御侍(我)(女装由御侍友情提供)

月黑风高夜,鬼鬼祟祟的人影在门前晃来晃去,手不止一次的摸上门把手却又放下。我在犹豫,还有思考被打的可能性……
最终,我猛吸一口气然后……转身!嘿!180度的!我趁着怂不注意快速推开门,用眼神扫了一遍房间各处。诶?不在?出去了吗?正好!嘿嘿
我悄咪咪的把手中的物品放在床头 ,捂住嘴想着, 威士忌穿着这件衣服的样子。 笑声根本藏不住, 从手指缝里偷跑出去。
我笑了好一会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反而笑得越来越激动【猥琐】期待着威士忌穿上的样子。“
御侍。”“诶,啊-----”我呆愣了几秒才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威士忌!“呵呵,呵呵呵嘿,我。。。我什么都没干。真的。”我紧绷着身体后退了一步靠在了床头的柜子边试图不动声色的用身体遮住那套衣服。
威士忌无奈的叹了口气,走到我面前单手将我拉进怀里,另一只手从我的腋下穿过拿起了那套衣服“御侍,你有本事把衣服偷偷的放到我房间不如想办法怎样让我穿上这套衣服,嗯?”“嗯。。。。。。我就是没有办法让你穿上这套衣服所以我才偷偷的把衣服放到你房间的……”我抬手将脸捂住,没脸见人了。“那,御侍,我告诉你一个办法,一个能让我穿上这套衣服的办法。”威士忌松开了我,将衣服从透明的包装袋中拿出,是一条很漂亮的黑色连衣裙,系着根红色的丝带,裙身点缀着用蕾丝做成的小圆球,袖口处也挽着一片蕾丝。
威士忌将衣服放好,而后坐在床上,将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盯着我看,笑的很好看,坐姿也很优雅(禁欲)。但我有一种背后一凉的感觉“什么?办法?”威士忌并没有直面回答我的问题,他抬手指了指旁边的衣柜开口“打开。”??我一脸疑惑的打开柜门,入眼的全是……嗯,是威士忌的衣服。?好像还有不一样的?我翻了一下拎出了一件白色的衬衫。诶???你背着我找人了。我一脸幽怨瘪着嘴看着他。“御侍,别这么看着我,那是给你的。穿上试试。”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威士忌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为了让威士忌穿上那条裙子我决定牺牲一下自己(反正换件衣服我又不亏,小声哔哔)但……我该去哪里换???
我抱这衣服不知所措“我……先回房间换好再过来?”
“窗帘已经拉上了,就,在这换吧。”不是我的错觉!笑意就是越来越深了吧!说话还停顿了吧!绝对停顿了吧!
“御侍,快点哦。等会我改主意就不好了。”眼前的人笑的张扬。
…………
“御侍。”
“干嘛,我有在脱!”
“你脸红了。”
“闭嘴!闭嘴(*≧m≦*)”
我套上衬衫扣上扣子“好了!”我想我现在脸上应该红透了。“还有裤子。”威士忌用手指了指。
“什么?裤子?不是,脱了我穿什么(゚o゚;?”
“不穿不是挺好。”“那不就是……男友衬衫?”
“前几天御侍说的话我听到了哦。”
我想穿男友衬衫!
我想穿男友衬衫!
我想穿男友衬衫!呜呜呜
前几天盯着手机咆哮出来的话还在我耳边回荡“你听到了!那我后面说……”想穿男装的事“你也听到了……”
“嗯,那么脱吧。”
“可,这不是你的衣服,不是吗,不是你的衣服的话”就不能算是男友衬衫诶
“等会,就会,是我的了。包括……”威士忌后面的话说的很轻我并没有听清。
但马上我知道了,并且还用身体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思。
不得不说,撩是真的撩。
第二天我可喜可贺的睡到了日上三竿并且收获了一只女装威士忌,哦吼,这波不亏。
我觉得身上的痛根本按不住我激动的心。我捂着鼻子一脸痴汉的盯着女装的威士忌。
拥有一只女装威士忌可以做什么?
和他一起逛街(x)
男装和他一起逛街(√)
我带着假发穿着衬衫(对,昨晚那件)下面一条黑色的裤子挽着威士忌踏出了门。
为了符合威士忌原来的发色,我买的是棕色的长发(假发)一直到肩的下面,送来时还配了一根红色丝带不过被我给绑在了他脖子上。裙子的长度刚好到膝盖上方,露出了两条长腿,说实话,腿毛比我还少……脚上穿的是我的黑色凉鞋,比我穿还合适,脚趾甲还被我涂了黑色的指甲油。微微一笑,吼吼,整就一个温柔知性的小姐姐,我怕是个假的女的(咸鱼瘫)
我对着路边的镜子看了一眼自己的男装……我配不上温柔知性的威士忌姐姐,qaq

和群里的大大们聊天时产生的脑洞,我好废啊。。。。。。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