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饥饿

饿……

好饿……

明明刚吃过晚饭

但是好饿啊……

嘴里空荡荡的好想吃东西啊

想要把它们咬碎,想要把它们吞咽

我环顾着四周,寻找着可以吃的东西。为了帮助我减肥,米饭他们早早的把食物都收起来了。

我吞了吞口水,起身开始翻箱倒柜。一定,一定能找出什么可以吃的东西的,一定可以的。

我翻东西的动作开始慌乱,感觉像是在忍受饥饿,其实我根本不饿,刚刚吃过晚饭,肚子里的食物还没有消化完。但是就是想要吃东西,自我臆想出来的饥饿感使我疯狂。

没有东西,没有可以吃的东西……

我瘫坐在地上,一只手捂住肚子,一只手捂住嘴,望着毫无食物的柜子出神

食物……

没有吗……

找不到啊……

完全没有呢……

饿……

好饿……

我会就这样饿死吗……

啊,这样吗,会饿死啊……

会饿死吗?

不会的

会吧?

我不知道啊

完全不知道啊

但是好想咀嚼东西啊

“御侍。”

猛地抬头“威士忌!有吃的吗!什么都可以!”我迅速起身跌跌撞撞的扑向他

他将手抬起伸到我的嘴边,手指轻轻的描绘我唇的纹路“御侍想要吃我吗?”

“诶?”我愣了,嘴巴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被威士忌钻了空子,手指滑进了我的嘴里。“唔”舌在指尖无法生存,我只好张开嘴任由威士忌逗弄。气氛似乎开始不对,再下去的话会……意识到这点的我后退了一步,抬手擦了擦在嘴边的唾液。然后快速的抽出身旁桌子上的纸巾包住威士忌的手指仔细的帮他擦干净。

“不了不了,算了算了,我说的吃的是食物!食物!而且照刚才那样下去 ,谁吃谁啊!”

“呵呵~可以咬的哦,手臂。”威士忌解开袖子露出了白皙的手臂。

哈?谁要咬啊,很痛的啊“啊呜”我虽然是那么想的但身体做出反应显然和我想的相反……

好香啊……总感觉威士忌身上有股很香的味道,感觉很好吃。还是舍不得咬他,只是用牙齿轻轻的抵在了他的手臂上,恶作剧般在他白誓的手臂上舔了一口,顺便嘬出了个吻痕。

我松口咂了咂嘴,唔,最后还是好饿啊……算了,洗洗睡吧,睡着了就不饿了。

嗯?!什么东西?威士忌往我嘴里塞了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甜的!还是西瓜味的,超级好吃啊!我兴奋的眯了眯眼。“好吃吗?”威士忌是这么问的。带着迷惑,似乎是真的不知道味道。我点了点头,刚要开口说就只看见他突然凑近,用唇堵上了我的嘴。良久,他才松开。我好像……突然就不是很饿了……难道水果糖还有饱腹的效果?

后来我才意识到他身上的香味是水果糖的香气。在来找我之前吃了几颗呢?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