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阴郁期

那纯白的颜色在不知觉间被黑色渲染,变的不堪入目。

思绪开始崩溃。

不止一次的想着:

这样的我是没有人会理会的吧。

这样糟糕的我,苟活在这个世间。

一个人的自言自语很奇怪吧。

无数次的被自己的负面情绪压到哭泣。

这样的我,

这样的我……

这样不纯白的我

你,

是不会在意的吧

毕竟纯白的灵魂的才有被染黑的价值

我,本就沉溺于黑暗

没有阳光的黑暗深渊

笑不出来

完全笑不出来

我和她一点也不像

你会不要我的吧,是吗?

我不是她

……

缩在角落里的我将脸埋进膝盖里,负面情绪快要将我湮灭。在这个照不进阳光的房间里,低沉的气息弥漫着各个角落。

黑暗的深处传来的轻笑声迫使我抬头,杂乱的头发下是一双空洞的眼睛,脸上的泪痕还没有干。我知道我现在是什么鬼样子。不知道以什么样的心情面对他干脆破罐子破摔。我快速的戴上帽子遮住眼睛,缩成一团。“你走,我不想看见你。”明明知道不是他的错是我自己的思想问题还是说出了这种话啊……我真是个糟糕的人。

“乖孩子 ,抬头看着我。嗯?”威士忌蹲下来,强势的抬起我的头和他对视。哭泣的样子被他看见了。我吸了吸鼻涕。

“快说你爱我!”我盯着他的红色竖瞳,带着诡异的色彩还有冰冷的气息。就和蛇一样。他的眼瞳美的妖艳。

他笑着轻声说“我爱你。”他用手抚摸着我的脸,擦去我的泪痕。

我试图从他的眼瞳中找出谎言的痕迹。

恰到好处的笑容和神色,眼神也是和往常一样温柔。

在知道我和她一点也不像的时候你还会对我这么温柔吗?

在我走神的时候他将我从地上抱起。

他关了灯躺在床上把我圈在怀里,手指穿插在我的发丝中“不要乱想,睡着做个好梦吧,我带给你的好梦。呵呵,安心入睡吧。我亲,爱,的,御侍。”

我愣了一下,伸出双手抱住他,头靠在他的颈间,双腿环上他的腰。闭眼。

想让那双美丽的眼睛一直注视着我。

“威士忌,等价交换。”用如此糟糕的我来换我爱着的你,好吗?

“这个世界没有与你等同价值的存在。”威士忌在我的脸颊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我们在床上相互依偎着。

那么,

能否在黑暗中也这样相互依偎呢

黑暗里很冷,很冷……

――――――――――――

我想要吃粮qaq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