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无法言喻的心思

我对着镜子将耳棒从耳洞中拿出,想着试一下新买来的耳钉,便把银质的耳钉插进耳洞中,噫?我后耳朵后面的耳洞呢?找……找不到了。插不通。

坚持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试。

啧。

尝试了一次次的我开始烦躁了。

手拂过耳垂,鲜红的颜色留在了我的指尖。

啊,流血了,真麻烦。

叹了口气,放下耳钉,重新拿起耳棒。

又试了好几次。

我呆愣在镜子前,我,好像连耳棒都插不进去了……

一只手伸了过来拿走了我手中的耳棒。嗯?我抬头“啊,威士忌呀。帮我搞一下。”我指了指耳洞

。他抽出纸巾把耳棒上的血擦干净,“所以为什么去打耳洞呢?明明那么怕疼。”他拖住我的下巴将我的头往一边倾斜,露出耳朵。“不要动哦,御侍。”“嗯,好。”蒙混过关吧,但愿他等会别问为什么打耳洞。

“好了,另一只。”他将我的头发撩在耳后。“恩恩。”还好没问,忘了吧忘了吧。“威士忌,你在干嘛?”我看着他拿出棉签往上面喷了些消毒水

“这样会好一点。”他将棉签往我耳垂处轻轻摁了摁,让消毒水均匀的分布在我耳垂上。

“嘶――疼……”我哆嗦了一下。

他看了我一眼,笑着问“疼为什么还要去打?”

“emmm,想打就去打了呗。嗯。”我拽着衣服,眼神乱飘。因为想和你的耳坠凑一对我会说?

“是吗。”他轻笑着,像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不会吧?应该不知道吧……我摆在桌上的也是耳钉,不会察觉的,没关系没关系。

“好了哦。”他摁着我的肩在我耳边轻声说“耳坠的话得过一段时间才能带哦。”

“啊―被发现了……”我快速将手放在桌子上然后把脸埋进手里小声低估着。

因为想要和你凑一对所以耳坠我会带在右耳。

――――――
真的超级短的小脑洞,打耳洞是真的疼……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