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日常小记No1

   婶婶很独特,因为婶婶有三个本丸。她每天三个本丸到处跑。

    这不,这次的战况又要来不及了。

   “青江!你带队去4图找你哥哈,快点,我先去相模一会过来。”婶婶推开青江的房门对屋内的青江说,然后快速的推开门跑了出去。“是~是~”青江明显早已习惯了,穿戴好出阵服最后的部件拿上刀带着一队极短随着传送阵的闪光去了4图。

     这边的婶婶又像刚才推开青江的门一样推开了小乌丸的门“祖宗!麻烦你带队去一下4图。哦,对了,记得提醒一下3队,让他们准备一下,你们受伤了让他们来,我等会来,先去一下备前。”“嗯?是为父带队?”“嗯!麻烦你了!”说着婶婶又飞快地奔了出去“主上!跑慢点!别摔了!”路过的烛台切朝婶婶的方向喊了过去。“哦呀,是烛台切啊。可否帮为父带句话?”小乌丸这么说着拿起了刀“OK~”“麻烦了,就说主上让3队的孩子们在一旁备战。”“OK!会帅气的带到的!”“乖孩子,来蹲下。”烛台切奇怪的蹲了下来。只见小乌丸笑着拍了拍烛台切的头。等到小乌丸走后一段时间,烛台切才愣愣反应过来,嘀咕了一句“这……不帅气啊……”

     婶婶一如既往的踹开了鹤丸的房门,环顾了一下四周……嗯?

     “哇!”啪叽。鹤丸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然后被了解鹤丸的婶婶反手一巴掌拍在了脑袋瓜子上。

        ……

     “你为什么会知道……”

      “因为我是你盟友……”婶婶走出来鹤丸的房间朝后面挥了挥手“我走了,收拾一下东西去4图”

     “看来要改变一下方式了……”  

       呯!又有一扇门招到了婶婶的摧残。吓得屋内的三日月拿茶的手抖了抖。

     “小天狗呢?”婶婶扒拉着门

     “哈哈哈哈,原来是小姑娘啊~今剑在来派那孩子哪儿哦~”

      “好的~”

        看着婶婶跑出去的身影三日月低头喝了口茶“哈哈哈~”

      “爱染!小天狗在吗?”

      “啊!我在哦!主公大人!”

     “哦!我们是要去参加祭典吗?”爱染激动的表情意于言表。                      “  嗯!去打4图哦!既然出阵服已经换好了就走吧!”婶婶拉起爱染和今剑跑到了传送阵那儿。“哟!主上”鹤丸朝婶婶打了个招呼。婶婶点了点头问向鹤丸身后的三把极短“准备好了吗?”“嗯。都准备好了,大将。”药研推了推眼镜点头。“好!那我们就出发了!”随着婶婶的手挥下,光亮起,转眼间来到了4图。青江和小乌丸已经等在那儿了。“走吧走吧,开工了!”

        又是一天的打溯行军和捞数珠丸,但婶婶还是没有打完战况还是没有数珠丸……

▁▁▁▁▁▁▁▁▁▁▁▁▁▁▁

我……滚回来更文。因为是上次战况时写的所以时间和现在对不上……嗯,等会如果可以发一篇万圣节的就发,发不了的话就等周末吧。看看我能不能把我现在写的4篇发完吧……唉……电脑打字真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