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日常小记No4(万圣节)

  阿婶最近随身带着一个糖罐子,因为万圣节到了。

  包丁小朋友最近很开心,因为万圣节快到了。这意味着他可以有糖果吃了,还不用被一期尼禁。

   鹤丸也很开心,因为万圣节快到了。这意味着他可以恶作剧了,还不用被长谷部和一期追杀。(醒醒,鹤你想多了,惹了小短裤不管什么时候一期都会来找你‘聊天’的)

  万圣节这天,抢誉的刀会有特别惊喜。婶婶如是说道,露出了微笑。

  嗯……略猥琐就是了

  于是鹤丸成了第一个‘牺牲品’

 “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看着手中的誉。

  “厉害呀,居然能在极短这儿抢誉吧唧吧唧。”阿婶拍了拍手。阿婶从随身的袋子掏出了一个紫色的骨头。一把塞进了一脸抗拒的鹤丸嘴里。鹤丸面目狰狞的嚼了几下,然后一脸惊讶“甜……甜的?”

    “是糖哦,不然你以为是什么?”阿婶捂着肚子笑了起来。“这可真是……”“吓到你了?哈哈哈,你们都以为是什么?”阿婶望着鹤丸一脸奇妙的表情蹲下笑出了声。

       回到本丸后,抢誉的刀会吃到糖果这个消息不知不觉传遍了整个本丸。

       于是焦糖色的小糖包蹦蹦跳跳的过来了。“主人,我要吃糖!”“好呀,但你得先出阵”阿婶看着眼前冒着星星的小正太一脸笑意。“诶……”小正太思考了一会“那我要出阵!”“好呀,那你去换一下出阵服。”阿婶笑着拍了拍包丁的头,看着他蹦蹦跳跳的身影“啊呀,万圣节真是个好东西。”

       阿婶带着一队短刀去了江户城,三次免费次数下来,阿婶的袋子空了。“嗯?空了?”阿婶看着抢誉的糖包眼神暗了下来,拍了拍他的头“乖,回去再给你,嗯……多给你一颗。”包丁立刻就精神了,又开心的回了本丸,嗯,还有小花瓣在飘。

        阿婶拜托三名枪和太郎把小型的南瓜灯挂在了本丸的树和屋檐上,天一黑,南瓜灯带着狰狞的表情发出了亮光。

        穿着奇装异服的白色身影静悄悄的躲在暗处。穿着可爱万圣节服装的粟田口小可爱们从这里经过,他们有说有笑,却不知危险将近。“哇!”一个白色身影突然蹦了出来。小可爱们一愣,五虎退的眼眶已经有点红了。“那……那个,对不起哈……别……别哭啊,是我啊鹤丸哦”鹤丸感到背后一凉,凭他多年经验,急忙撒腿就跑。果不其然,一期在背后微笑着举着本体。“啊——”

       “嗯?”“没事,大概是鹤捉弄了你们家的短裤,差点把退吓哭,然后恰巧被一期尼看到了,真在追鹤吧”婶婶摊在鸣狐怀里,撸着小狐狸“丫丫,主人殿下真是了解呢。”狐狸舒服的蹭了蹭婶婶“哼哼,那是,我可是他盟友啊,不过,我是一个有原则的婶,绝不捉弄正太!”阿婶骄傲的哼了几声。“嗯,乖。”鸣狐抬手揉了揉婶婶的头。“嗯?嗯?”婶婶愣了,随即捂住了脸。“嗷,这是犯规……”

----------------

OK,万圣节的打完了,还有两篇周末来更。其实我家的鹤很乖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