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花所传达的爱意

   我和威士忌签契约一周年了――!(* ̄︶ ̄*)激动。所以这是一篇贺文,唔,一如既往的短,好久没码文有点力不从心了……


 今天的空气似乎比以往的更清新了,我背着手在田地间走着,路旁的野花开着正好,风中弥漫着花香。我沿着这条芬芳之路走回餐厅。

“威士忌――”我惊喜的发现威士忌站在餐厅门口,展开双臂扑进了他的怀里,还不忘捏紧手里的东西。

他摸了摸我的头“等会过去吃早餐。”

  

我把头埋在他的颈间,轻轻的说“一周年快乐!我―亲爱的―威士忌―先生~”

“一周年快乐。御侍――”他好像低下了头,下巴抵在了我的头发上,尾调稍微拖长了一下。

我另一只手托起了他的下巴,从他的怀抱里起来“猜猜我给你带了什么?”

“是花吗?”他温柔的看着我。红色的瞳孔里印着我的样子。

“唔,毫无悬念啊――本来还想让你猜猜的,果然是刚才跑过来抱你的时候暴露了吗!”我捧着手里的花,它们都是些我也叫不出名字的野花,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在这些颜色中间闪过一丝银光,我有些哀怨的盯着这些花。

但随即我又捧着这些花递到他眼前“送给你的!我,我摘了好久的,所以呢,虽然它们有些不好看,但可以收下吗,不准说不要!”我故作凶狠的鼓着腮帮子透过花儿们的缝隙盯着威士忌。

威士忌接过花,单手捧着。“它们很好看,我很喜欢,那么作为交换礼物――”他凑到我脸边,在我的脸边亲了一下“早安。过来吃早餐。”他捧着花拉起我的手,往餐厅里面走去。

我踉踉跄跄的被他牵着走,显然还没走刚才的事中反应过来。

表面看似很平静其实内心在疯狂刷屏,我被威士忌亲了…我被威士忌亲了?我被威士忌亲了!我被威士忌亲了!!

反应过来的我拉了一把威士忌,他转过头来看我,我迅速扑上去扒拉着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早!我最爱你了!”

威士忌愣了愣,伸手拉住我正在傻笑的脸往外扯了扯,无奈的笑了。

后来啊,我把威士忌的手提箱打开,唔,准确来说是我和他说,他打开的。我把那些我摘来的野花塞满了威士忌的手提箱。当然,一开始摘的那些是不够的,所以我又去摘了一些,直到威士忌的手提箱的角角落落都有花的影子而闪过那一丝银光的物品戴在了他的手上。

我把装有花的箱子提给他,脸上的笑容自然而然的扬了起来。

“威士忌!一周年快乐!下一年我也会和你在一起的!”

“一周年快乐,我会陪着你的。所以,不要乱想。”

契约图~

下一周年也是爱威士忌的一周年~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