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想今天吃啥

封面这位是我老公,我们已经领证了!:P

城堡中的‘女巫’

        威士忌X我

        森林的深处有一座城堡,城堡的里面住着一位女巫,据说长的十分好看但却并没有人看见过。我听着村民们聊天,暗暗的叹了口气,所以这个据说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啊。嗯―女巫的话会魔法吧?有点好奇了啊。而且!最主要的是长的十分好看!虽然没有人看见过……那,去看看吧,去森林里的城堡看看吧。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也说不定,一个人的话也不用管其他人了,就这么走吧。我眨了眨眼睛在心里打算着

         去商店里买了必需品和食物。我把已经空空如也的钱包收进包里,背上包看向森林上方露出的城堡的塔尖。

         该出发了。

         经历了长时间的赶路,我有些累了在树荫底下铺了张小毯子,拿出了食物坐在毯子上吃了起来。感觉……“怎么有点像我是出来野餐的?嗯……算了,不管了,活在当下嘛,休息一会儿吧”我自言自语起来,我经常这样,和自己说话比和别人交流轻松。“可这路程才过了一小半,唉,而且快入夜了。

      “夜里的森林可是很危险的,一个人没关系吗?”一个男人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这样问我。

      “有关系但是没有办法。”我抬头直视他,红色眼瞳吗,好好看。

      “或许我可以帮助你。但我需要一些报酬。”他蹲了下来,似乎只是为了平视着我。

      “我没有钱了,如你所见,我的钱全部在这些装备上了。”我往旁边挪了挪,示意他坐下,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他很有好感。

        诶,大概是该死的一见钟情的老套路。

       他倒也没见外,直接坐了下来。他告诉我他想要的报酬不是钱,然后我就同意了。

       他有些惊讶“为什么不问一下我报酬是什么?”

    “因为我没有什么可以拿的出手的珍贵的东西。嗯……哦,有的,我还有一间租来的小房间,但它再过几天租金就到期了,而我没有办法续租,我没钱而且我那时候可能还没有从这个森林里出去。我是不是有点话多了?”我絮絮叨叨的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我话唠属性犯了。

      “不,没有,我很喜欢听你讲话。那么交易成立。我会保护好你到你想去的地方,到了之后我会索取我的报酬。唔――”

       “嗯,知道了。吃个面包。这个面包很好吃。”我抓起一个面包塞进了他的嘴里。他呆了一下咀嚼起嘴里的面包。

         因为有了安全保证我们打算在这里过夜,在等待着夜晚到来的时间里我们聊了很多,列如,他叫威士忌。

         一晚上无事发生,就是我早上醒来的时候在他怀里。但我没怎么在意,我并不讨厌他的接触。

        这里还不是森林的深处所以大型动物什么的比较少,一晚上无事发生倒也正常。只是我们接下来得抓紧时间赶路了,越往森林深处走越危险。

        森林里的路比较难走,我走的很艰难,但威士忌却很轻松,像是已经走了好几遍,很熟练。

      “不介意的话可以牵着我的手,这样你会轻松一点。”他停下脚步转身向我伸出手。

        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撒在威士忌的身上,他看起来很温暖。

        我伸出手紧紧的拉住他,让我再多在你身边一会吧,遵循着那一见钟情的老套路。

         在森林较深处,夜晚过夜就不像前一天晚上那么轻松了。今天的进度比我想的走的远,我们现在已经离城堡越来越近了,按现在的步子算,大概还有三天就可以到了,赶了一天的路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可以说是毫无形象可言的躺在威士忌的怀里,不一会就感觉脑子迷迷糊糊的,好困。我打了个哈欠。咂了咂嘴闭上了眼睛。

        又是一夜,我睡的很好。醒来的时候威士忌不在我身边但身上盖着他的衣服。“什么时候醒的?”他回来了。“刚刚,你干什么去了?”我揉了揉眼睛刚睡醒脑子还没完全清醒,脱口而出的话中带着撒娇的意味。说完还打了个哈欠。

       吃完早饭的我彻底清醒了。“早上的空气真好!森林真好!就是路有点难走还有大型动物。”我不仅仅清醒了,我感觉我现在神清气爽。

       和我混熟很容易,何况对方还是威士忌。混熟以后我开始没皮没脸的搭威士忌的肩,扯着威士忌的衣服,对着威士忌问这问那的。他一点都没有表示不耐烦而是笑着听我讲话偶而回我几句,对我的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都一一回答的很详细。我突然想起了他一开始讲的那句“我很喜欢听你讲话”不是客套话啊。

      在聊天中路程总是那么快,我们到城堡前面那片小森林前了。明天就可以到了。直到快到了我这才意识到我们这一路过来是不是过于安逸了?一点危险都没有。至于大型动物什么的我一只都没有看见。嗯……嗯???我有点搞不明白了,那些关于森林危险的传言都是假的吗??不是,就算传言是假的,你这么大个大森林连一只大型动物都没有吗???你算哪门子的森林啊!

     之后就像是为了推翻我的那些话,半夜里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听见了一阵熊的咆哮。???不是,用不着吧,我就说说,我错了,我再也不立flag了。我抓着威士忌衣服的手出了一些汗,威士忌察觉到了我的异常抬手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背安抚着我“没事的,它们不会过来的。”过了一会以后,森林又恢复了平静。我也在威士忌的安抚下又睡觉着了。

       穿过森林来到女巫的城堡前这个过程似乎意外的简单了。我看着眼前的城堡沉默了。我转身问威士忌“你要的报酬是什么,说吧。我能办到的话一定会答应的。”

     “我想我们可以进去聊。”他指了指城堡,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了一把钥匙。

       他掏出了一把钥匙???

       所以,这不会是城堡的钥匙吧……

       我咽了咽口水“好。”还是答应了。

     “你是女巫?”我有点坐立不安。

     “准确来说是人们口中传言的女巫,我是男的。”他在泡茶水。“不用害怕我,按你平常的样子来和我相处就可以了。”他将茶水端上桌,端到我面前。随着茶水上来的还有一盘精致的甜点。

     “巫师?啊,不是,我没有害怕我只是有点惊讶,还没有从惊讶中反应过来而已。”我拿起叉子插起一小块蛋糕放进嘴巴里。奶油的香味充斥着我的口腔,草莓的酸甜味让我放下警戒,我拒绝不了甜点。“好吃~”我又忍不住插起一块送进口中。

    “那么现在反应过来了吗,反应过来的话我们可以好好聊一下。”他坐在主座上抿了一口茶水。

    “关于你为什么想找女巫?你想实现什么愿望吗?”

     “嗯?我觉得这很显而易见,因为我好奇啊,我好奇女巫会不会魔法,我好奇女巫长的好不好看,还有大概就是直觉,直觉告诉我来森林会遇见让我开心的事。” 我舔了舔嘴角,我刚才好像把奶油沾到脸上了。

     “那么,你遇见什么好事了?”他伸手抹掉了我脸上的奶油还顺带捏了捏我的脸。

     “我遇见了你呀。”我低下头接着吃甜点。

     “如果我说了报酬你还会觉得遇见我是好事吗?不过你现在反悔也没用了。”

     “会啊,遇见你我很开心,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咬着叉子“你相信我吗?”

     “我喜欢你,一见钟情,即使我知道你不是我看见的那个样子,但没关系,以后你的每一面我都会看见的,我都会喜欢的。无论什么样子的你,是你的话我都会喜欢。好了,说一下你的报酬,帮我的报酬。”说出心里话的我有些害羞,赶忙低下头,让头发遮住我的脸。

     “我想要的你,我想要的报酬是你。留下来陪我吧。拒绝的话也没有用呢。我想你应该不会拒绝。”他端着茶杯笑着看着我。

     “不会拒绝的啦,再问一句!管吃管住吗?”

     “管,还管暖床。我在你身边的话,你才睡的安稳,嗯,我也睡得安稳。”

        其实那个据说没有说错,‘女巫’确实长的十分好看,但是他是我的了。

  


我码出来了!!说起来可能是我太闲其实这个脑洞是当时可颂副本时看剧情的时候蹦出来的,对,可颂副本剧情里的威士忌是类似女巫一样的身份。√

可惜威士忌的剧情太少了,我不够看啊!!!我想知道接下来的剧情啊啊!!!

唔,关于文中的细节什么的,比如为什么文中直接出来的是威士忌这个名字而不是维特,大概是因为我喊威士忌喊贯了,不不不,你们可以嗯――自己想象。还有这篇文的背景啊什么的你们也可以自己想象,我好不负责啊……这,大概是篇童话吧。

没粮吃的我有一个愿望,我希望太太用粮砸死我啊啊啊!

二遍:搞冷坑是没有未来的,来自喜欢威士忌的第五年。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